天時莓果-酪梨蛋吐司-主圖600x420
你知道嗎?
酪梨可是被譽為「全世界最營養的水果」🥑
除了含豐富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還有多種營養價值很適合早餐吃
吐司塗抹酪梨醬,任意擺盤造型
營養豐富的早餐就完成啦!

冷凍酪梨: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冷凍草莓:維他命C之后
✅冷凍藍莓:豐富花青素

 

🍴 材料:
吐司4片、冷凍酪梨350克、雞蛋3顆、鹽1/4小匙、黑胡椒粒1/3小匙、冷凍藍莓40顆、冷凍草莓10顆

🍳步驟:

1.用電鍋快速做美美白煮蛋: 蛋從冷藏取出後先洗過,電鍋放兩張廚房紙巾加2大匙水把紙巾弄濕,放上雞蛋按下電鍋,跳起後插頭拔掉,悶10分鐘再取出,放涼再剝殼。
 
2.輕鬆剝白煮蛋: 蒸熟後放在冷開水裡泡涼,在乾淨的流理台或桌板上用手掌輕輕地壓揉雞蛋,在冷開水裡就能很輕鬆去殼。

天時莓果-酪梨蛋吐司-步驟1.2

3.冷凍酪梨沒有季節限制,真空包裝放冷凍保鮮,吃多少拿多少,不用擔心沒消滅完會氧化跟一起變軟的問題。
 
4.酪梨塊放碗裡,用湯匙或飯匙切碎,不用壓泥口感比較好,喜歡吃甜可以灑點糖粉,喜歡鹹口味可以跟我一樣,灑黑胡椒粒1/2小匙跟鹽1/4小匙,拌勻。

天時莓果-酪梨蛋吐司-步驟3.4
5.吐司我先烤過,才有麵包香氣。
6.每片吐司對半切,用要盛裝的盤子擺想要的樣子。

天時莓果-酪梨蛋吐司-步驟5.6
7.吐司我有先放烤麵包機烤過這樣才有麵包香,豪邁的抹上酪梨醬。

8.最後就是常分享的從冷凍庫拿出網美餐升級寶物(冷凍草莓),有逐批檢驗我還蠻安心吃的。
天時莓果-酪梨蛋吐司-步驟7.8
9.討喜的藍莓抗氧化小尖兵,也是我的早午餐好朋友。

10.冷凍莓果用乾淨湯匙取需要的份量,剩的密封好放回冷凍保鮮。

天時莓果-酪梨蛋吐司-步驟9.10
11.食材選營養健康的,擺盤自然也要速配,擺盤沒標準喜歡就是美好。料理步驟最喜歡擺盤,他的樣子由我決定。
天時莓果-酪梨蛋吐司-步驟11.12



👉參考更多莓果食譜莓果果醬莓果飲品莓果點心莓果冰品莓果早午餐莓果沙拉創意果醋入菜健康莓果入菜健康年菜

🔎 有機莓果藍莓野生藍莓黑醋栗黑櫻桃黑莓蔓越莓覆盆莓草莓雙莓果野櫻莓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莓寶樂園 的頭像
    莓寶樂園

    莓寶樂園的小小世界

    莓寶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